梦魇

江澄一生黑,热衷于黑化小甜文。虐谁也不会虐忘羡,这点可以放心

【忘羡 伪历史游戏体】快跑! 互恶羡被温若寒拐走了·一

—— ——伪历史是互恶羡没有回溯,穿到fgo,后成为英灵的平行世界。

—— ——忘羡双黑化,对江澄,虞夫人十分不友好

—— ——温家宠羡,魏无羡可能会觉醒什么奇奇怪怪的属性。

—— ——蓝忘机替魏无羡付了回溯代价,3岁后死亡,后面会开金手指回来。

—— ——本世界,魏无羡,蓝忘机

                平行世界,魏婴,蓝湛

        七年后,岐山,清谈会。

        空中突然裂开一道巨洞。

        仙门百家:“怎,怎么回事,温宗主,这是您新得来的宝贝吗?”

        温若寒轻蔑笑道“嗯?如果这是我的宝贝,还会轮得到你们来欣赏。”

     “非现世之物。”从空中御剑而来的正是近日来名声大噪的世家公子排行榜的第四位—— ——温家三公子,温昱。

       温若寒微微皱眉,却并无责怪之意“昱儿,那种贱东西犯不着你在他身上费心思,直接扔给晁儿便是。”

      “太脏,难道二哥最近起了修炼的心思,还是不要让那东西污了二哥的眼为好。”这一世,他可在温晁身上花了不少“心思”,若是再让江澄把他带坏了,那可不知道又该……

         这父子二人口中的“东西”各家族中都养了不少,而真正敢将这种话摆到明面上的也来就只有这温氏父子了。

         仙门百家:不可说,不可说,那可是温家,你不要命了,我还要呢。

         巨口忽然穿出了一声惊雷,紧接着幽暗的巨口迅速扩大成了黑洞,在众人还未反应过来前就将众人吞入其中。

        那是一座充满异域风情的白色宫殿,修真界4/5点人们聚在宫殿前面面相觑。

     “忘机,太好了,你终于醒了。”蓝曦臣快步上前想要把蓝忘机拉到自己身后。却见那蓝忘机,在看到温小公子后,迫不及待地将魏无羡拥入怀中,道“魏婴,魏婴,魏婴。”

        来自蓝大的友情翻译:魏婴,你还好吗。魏婴,我找了你好久,可是,我找不到你。魏婴,我好想你。魏婴,别怕,我在,我一直都在。魏婴,别哭。

魏婴,我想天天。

        蓝曦臣尴尬得放下右手,嘴角僵硬:忘机……和温公子……

    

        魏婴“呜,二哥哥,羡羡想你。”

  

       温若寒,温旭,温晁:我是谁,我在那,那个抱着我小儿子/弟弟的人是谁,竟然没有被打死。不对,我小儿子/弟弟什么时候点亮了撒娇技能。那个谁,快放下我家猪,在抱下去,我要生气了╰_╯。

      蓝启仁:温昱,快放开我的白菜

    “诸位,欢迎来到英灵殿,吾乃天道。应盖亚所求,邀诸位前来玩一场游戏。”

       蓝家“英灵殿?可是那个传说中脱离时间轴,容纳了各个世界上上拥有辉煌功绩英雄们的英灵殿。

    “果然不愧是姑苏蓝家,你说得没错。”

       人类最擅长的便是适应规则,在绝对的力量前那群见风使舵的仙门百家自然是不会将自己黑心捂得严严实实的。

      “既然诸位都没异意,那么就让我们开始紧张刺激的抽卡环节吧。”

        “请第一人蓝忘机上前……老祖不必担心没有危险。”

         魏无羡“二哥哥,去吧,我等你。”

         蓝忘机面无表情地上前抽卡。

         这是不想读弟的读弟机:魏婴好可爱,想抱抱,不想放手,不开心。

        “这个气息是……啊,另一个世界的蓝湛吗?”光芒消退,凭空出现了一个与温昱有九分相似的男子。

        脑子转得比较慢的:可怕,这种威压,这家伙到底是何方神圣,竟然比温若寒还要可怕。

       脑子转得比较快的:这就是另一个世界的温昱吗,未来的温家,看来会比现在还恐怖。

       蓝忘机低下了头:那个蓝湛呢,他为什么没在魏婴身边。已经过去了多久,魏婴他,怎么受得了。

      魏无羡上前把自己塞如蓝忘机怀中“收收,可别吓住了我的二哥哥。”“蓝湛,蓝湛,看我,看我,别看他了。”

       “叮,卡池已检测到魏婴。”

       “叮,第二抽卡人温昱自动抽卡。”

        “魏婴!”凭空出现的蓝湛立刻将魏婴抱入怀中

          仙门百家:这个画面好像有点眼熟,啊,对了,他们不就是一个人吗。好的,跨越世界的兄弟情,感天动地,恩,是兄弟情了,没错。

       “第三抽卡人江澄,上前。”语气骤冷,两对忘羡的冷气也已令人到了无法忽略的地步

  

        

         

        

      

      

       

评论(9)

热度(6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